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uly 20, 2012

20.7.2012

我直接写上个星期的事吧~
11/7/2012星期三
这天和倩去拿IC,听人说要两个月后才能拿,两个月后上网check,果然真的是两个月后才能拿。拿了后,去新开的麦当劳吃早餐 :D
不要以为我一个人吃那么多~拍照而已 xD
family breakfast box <3

我最喜欢hash brown!!!

有没有广告的feeeeeeeeeeellllllll?xD
下午Starbucks与佩雯,倩。其实我和倩本来就约好了,佩雯是last minute join的。佩雯中午sms我要不要出去,我就跟她说:“下午我和倩去星巴克,要不要一起去?”她:ok。




12/7/2012星期四
晚上与朋友们blackball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无意间拿珍珠的时候拿到这样的形状,就拍了起来。

之后唱K时间

当成在自己的家哦?
之后去海边,海边变成pasar malam了,很不喜欢 -.-
新开的hot and roll,倩和佩雯在那边买hot and roll (当时已是12am了)
这里即将要开chatime,old town和tutti frutti,海边变成商业区了 -.-
佩雯和俪倩
我和佩雯






车上的合照

星期四早上收到的,参加Haagen Dazs比赛赢到的,但是我会给别人。

星期五时很紧张的一天,宣布大学的一天。我前几天还发恶梦叻,梦到我拿到我不要的课和地方>< 上次拿STPM的成绩的前几天也是发恶梦,梦到我有一科拿F =( 很恐怖啦这些梦 ><
上大学很麻烦,有很多东西要做 =(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