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三人行

27/6/2010
今天约了倩和馨两人去ecm看戏。
去到那里,就信息馨,问她在哪儿等
她回答我说:“三楼吧"
好,我就去那儿等她,
可是没看到她的踪影 =.=
阿小姐啊~
你告诉我说在三楼等,可是没看到人影
你真是好意思 =.=

在那里,遇到俊贤与他的家人
跟他闲聊下,之后就看到倩姐来了 =D
可是那位啊馨小姐还没来
她竟然是最后一个到 =.=
算了...
我们看toy story 3


我看到最后时,流泪 T_T
这部戏可以看 =D

之后,倩姐要买发夹,
因为发夹坏了。
买完后,去BR =D
倩姐叫了no sugar added的冰淇淋
可是我们还是觉得甜。
假如没加糖都这么甜了,加了糖不就更甜了吗 O_O"
我的是strawberry cheesecake =D
(最近很像喜欢叫有关strawberry的,
那时去SR的时候,点了strawberry marshmallow cheese)

吃完后,时间也到了,回家。
我没驾车去,只好等妈妈来载我。
等了蛮久的,妈妈才来,
可能是塞车吧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