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July 5, 2010

呃...

呃...我要说的是关于我的学校。
其实我到现在对我的学校还是感到陌生,
毕竟才读了两个多月。
我知道这所学校的纪律不是很严。
我们中六可带电话,
校服过了两个月多还是没校徽或没戴领带,
也没有老师骂我们。
就算下课时间已完毕,也没有学长赶我们回班。
看吧,纪律非常地不严。

就是因为纪律不严,学生在厕所抽烟
纪律老师也只是在周会时,说有学生在厕所抽烟罢了,
没采取行动。
而且那些学生还是在我们读的那个block的厕所抽烟。
我和朋友经过厕所时,闻到烟味 =.=
原以为那纪律老师会采取行动的,因为看他的样子很凶,很严肃那样。
(有时候,他会在校门口等候那些迟到的学生,
之后就会用藤条打那些迟到的学生的手。)
从这件事看来,他应该会采取行动吧,
但是....只是...说罢了。

还有,就是...有人来我的班偷东西。
偷手机。隔壁班也遭殃,偷钱。
小偷趁我们去lab上课的时候,
就进来我们的班,开始"行动" o.o

虽然学校有学长,但是我没看过他们站岗
(除了在周会)
我只是看到他们站着罢了。
也许这所学校是那样的吧。
可能是我不习惯这学校,因为以前的学校纪律蛮严的。
i don't know~

p/s:there is monthly test on 26th of July until 28th of July.my 1st test in 2010. T_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