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Ya Hui's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

24.8.2012,星期五那天提早庆祝雅惠的生日,雅惠是在26/8生日。
oh yeahhhhhhh!雅惠终于20岁了!!!
我们那天去韩国餐厅吃晚餐。
steamboat chicken set

俪倩和文馨
可荔,我,寿星女:)
辣炒年糕

可荔,文馨和雅惠是第一次来,其实之前我们要来的,倩打电话要定位的时候,他说没开。幸好倩先打电话,不然我们去到那边看到没开,又不知道要去哪里了。这次要去的时候也是有打电话定位,这次有开!!!
吃完后,切蛋糕时间!
呃......有人问我做么买一片蛋糕而已?因为买whole cake不懂吃得完吗。
雅惠凶的眼神 @@
这蛋糕溶了!
唱生日歌,许愿
吹蜡烛
切蛋糕 :)
终于拍到一张俪倩没说不OK的照片,换profile picture啦~

之后就是唱K时间,去music star但是full了,要等30分钟,不等了,去另外一家。

ohhhh my face!!!!!!!!!!! ><

之后当然要跟每个人拍 :)



跟这位小姐拍了很多张,因为她一直说不OK,这张OK了

K房很大,要坐哪里都可以 xD


唱了一个小时,因为要3rd round xD
@Papparich
雅惠的礼物
俪倩最喜欢的颁奖仪式 xD
还有雅惠的西瓜汁没拍到 xD
雅惠早回家 :'(
girls talk 后我们就回家啦!

我认识雅惠有十年了吧,有五年坐我隔壁,她是我的超级好朋友 xD 大后天她要去沙巴念书了:'( 不用紧,现在有面子书了,还有skype了,我们也可以见面 xD 雅惠,install skype啊!!!sign up了,就add我 :) 我的e-mail,你知道的! :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