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~.~

不好意思啊~
现在才更新>.<
虽然是2010年了,
我还是要更新30号和31号的

30.12.09
今天是星期三
倩没工作
我就问她要不要去看戏-avatar


她说ok,我就叫她问别人 xD
最后只有我们4人去
倩早去因为她要买鞋
我就叫她买戏票
本来要看3D的
时间上的关系
就看普通的
这次我们是在ecm看
我们第一次去那边看
戏院很大~xD
看完后,在那边计划明天要去哪里跨年
一直在那边讨论
讨论到可荔回了
还没讨论完
最后决定了去倩的家烧烤
我们就去carefour
买烧烤的材料
买一些罢了
只有我们几个人嘛~
之后大家回家了

p/s:我漏了很多东西没写
因为我忘了 =p

下次再写31号的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