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啦啦啦~

31.12.09
今天倩有做工
所以10点后才可以去她的家
到10点多的时候,
她sms我说“可以去了”
我才去...
去到那边
没人的@@
我就打电话问她~
原来他们在房间里
之后就开始烧烤xD
人少好~不用争来争去



吃得我很饱 =X
看tvbs的跨年演唱会~
烧完了,吃完了,收拾完了,
倩就载我们去兜风和回家
我回到家
打给爸爸,叫爸爸开门
可是他不在家 ==
打家里电话,没人接
全部睡了~
最后还好我妈来开门,
我妈是被我的声音吵醒 ><

我爱你们 <3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