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17042011.delayed post*

太久没来更新了,不懂要更新什么。
昨天要更新时,login的时候,"blogger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"出现在荧幕=.=
blogging mood is totally gone!

更新关于倩的礼物吧。
奇怪的礼物。为什么我这样说?看下去就知道了。
p/s:由于这事情已发生将近一个月了,所以有点忘 :-P

当天是星期日,
补完习后,去Jess Cafe吃午餐,
第一次去,食物不错。

吃完后,去买礼物。
今年我们让寿星选礼物,这样就不用伤脑筋啦,不用烦要买什么礼物,
而且不会浪费钱买到寿星不喜欢的礼物/已有的东西。

帮astro宣传 xD

其实买礼物的时候蛮烦恼的,
寿星不懂要买什么,
我们走啊走,逛啊逛,
逛了很久,终于在Parkson买到礼物了-winnie the pooh水壶。
之后又烦恼了,不懂要买什么,倩就说:"我让你们选,package A,package B,package C"
我忘了package A,B,C有什么了。
最后我们选了package A 吧?
到底是我们的礼物还是你的礼物喔?
我走到要睡觉 =.=

之后我们去Starbucks,因为她的礼物在Starbucks ~.~
意思是说:买杯Starbucks饮料当礼物。

倩在拆她表妹送的礼物。
it's a coin bank.
她在吃Starbucks的birthday cake pop(也是她的礼物)
味道怪怪的,
到现在我都没吃过Starbucks的蛋糕 xD

Oh my green tea cream! *love*


这些都是倩的礼物。

这也是她的礼物。
一个是倩所谓的“piak" (粘刘海的)
另外一个是”海绵宝贝" =.=
也是弄头发的

怪吧?啊~!花了蛮久的时间买礼物。
下次直接给钱然后自己买礼物啦。
p/s:不知我觉得怪,雯也觉得怪 :-P

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interesting way to buy present...
but can say buy a lots of uses things ~then good lah ^^
Jess cafe food nice oh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