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27042011

green :D

我真的很少更新 ><"
blog posts逐渐地减少,
January-16
February-9
March-8
April-6
May-?
我觉得五月更少,可能两,三篇罢了 =x

虽然现在已是五月了,我还是要更新四月的 :-P

27042011
Sushi Bonanza!
这是我第一次去 ><"
三点多与倩,馨和雯去Sushi King。
庆幸的是我们不用排队 ;)
直接进去坐下。
每桌只限五或六个人,限时一小时。
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吃 =(
我这个人 -_-
还没吃完就拿,所以拿了比朋友多 =/
拿了八碟 ~.~

我的寿司 xD

这个 =(
有wasabi的。
啊~!早知不要拿了。
我不吃wasabi。
最后还是吃完了 =(

unagi!unagi!

之后去Baskin Robbins。
今天星期三啊-pink day!
我看她们仨人吃 xD

之后Starbucks Coffee。
happy hour!happy hour! 5pm-7pm xD

Mocha Frappuccino
p/s:上一篇的mocha frap 照片跟这张一样 xD
其实我想说,我只去过一次啦 :-P

当然少不了合照!:D
可恶!我的电话没电 =(
不然我要用我的电话拍了 =(
算了吧,倩有相机 xD
我与倩
我与雯

馨,我,雯

以下的照片都是倩姐要我们弄的 -.-


我很想听到炮竹声那样xD
不知道倩在想什么,
要我们这样做 -_-
七点多,回家吃晚餐! :D


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我就知道是chien要你们摆那样的表情和pose ~
sushi bonanza? what's mean ~~cheaper than usual 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