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18122011


这天跟朋友们出去咯!真的觉得好久没聚在一起了,星期日,购物商场好多人,约了在欢喜地吃午餐。时间常常都是我决定的,但我常常迟到,说了是12.30pm,但我超过12.30pm才到,不好意思啊,因为要出门的时候下起雨来=( 很不方便。

到了商场,跟朋友们去欢喜地,点好了食物后,可荔和雅惠去买戏票,原本要看Mission Impossible 4的,但只剩下前面两排位子,最后买了The Muppets。朋友都问我什么戏来的?我还以为你们有听过喔o.O 我只知道有芝麻街(Sesame Street)的characters演的啦,故事情节不清楚。俪倩在1点多的时候来,因为她需要做工,她只是和我们吃午餐,吃完午餐后,回去继续工作。

我的拉面

我的茉莉花茶

俪倩的焗饭

雅惠的不懂什么水

可荔的汤圆

Chien's Black Beauty

佩雯的XO酱炒饭

佩雯的不懂什么水

眼看时间接近2.10pm了,急忙的付钱,搭升降机,没看到燕嫔,只看到她的妈妈和妹妹,过了一下,看到她了,进戏院。戏院没什么人,全部跑去看Mission Impossible 4了(我猜)。看完戏后,燕嫔就走了,原来她来看戏罢了-.- 之后我们去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,很久没吃了!!!

Cookies 'n' Cream

其实不知道要吃什么口味的,哎呀,随便啦,就选cookies 'n' cream。

很可爱的圣诞老人 :D

佩雯和雅惠

我和可荔

歪的圣诞树-.-

我和佩雯

雅惠和可荔

我们仨人




最爱这张

圣诞树的另外一边

之后,又拍另外一边
很好笑啊,我们绕着圣诞树拍照
360度,每个角度都要拍~.~

晚上夜宵@PappaRich
很多人


豆奶

我的我的

大妹的

小妹的

弟弟和妈妈的

小妹的

大妹的汤圆

我们在吃的时候,突然听到撞车声,
果然发生车祸了。
很多三八人去看 -.-

明天31122011了
2011的最后一天
我还有2011的post还没更新叻xD
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!!! :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