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Devil's Food Cake

2012了!20岁了=(
2011的最后一天,在12am前的3个小时,在尤小姐工作的boutique试了十多件裙-_- 倩啊,以后不要拿那么多给我!其实也不用紧啦,你拿给我越多,最后忙的也是你xD 其实那天也没什么特别,只是在家倒数。

02012012

我不知道做么我笑到很开心那样-.-

这天第一次烤蛋糕,真的很怕失败,失败的话,很浪费钱,浪费食材,浪费时间,幸好成功了!材料很简单而已,就是这个:


cake mix

其实本来要买baking soda,面粉那些来做蛋糕的,但是在超市找不到这些咯,妈妈说蛋糕店才有喔,哎呀,算了啦,看到这cake mix,就买它了,既方便又简单xD

只需要水,油,鸡蛋和cake mix

烤好了!表面有一边裂开了~.~
烤的时候,味道很香,像Famous Amos饼干的味道!

味道如何啊?不到一天就“扫”完了,所以你觉得呢?哈哈哈

下次我要试cheesecake! :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