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5th day of CNY

距离上个post已六天了,只想说时间过得真快!
这次的post还是关于新年的 ;P

年初五

这天去美婷和文馨的家。我们先去美婷的家,在她的家逗留一会儿,就去文馨的家了。


两个赌王xD

聊天聊天,突然间讲要去starbucks,没人反对,就去了。(刚巧我前几天一直想要喝green tea cream但那时是半夜-.-)

偷拍她们买starbucks xD

green tea cream 我的爱我的爱!

倩倩倩

可荔可荔

馨馨馨

可荔用我的相机自拍 o.O


虽然还是在新年期间,但starbucks依然地坐满了人。





很短的一个post -.-
我有太多的delayed post了 =.=
明天就update我的情人节吧 ;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