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May 7, 2012

07052012

上个星期六,我的刘海还是很长很长
我从来没有留过这样长的刘海哦,这是第一次
很不喜欢留刘海的过程,刘海一直档着我的视线,不懂怎么形容,就很讨厌。
我也不喜欢夹头发 =X
星期日刘海就变短了,脸好大 xD
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剪了,但不知剪出来是怎样,就没剪了,直到那天剪掉了

然后上个星期三是我当司机的一天,每个星期三都是 -.-
弟弟和妹妹的补习时间一样,在不同的地方,所以就一人载一个。
星期三也是星巴克半价,所以就去买啦,载了妹妹去补习,就去买因为她的补习时间4.30pm,星巴克在5pm开始半价。Order的时候遇到了些状况,我order三杯水嘛:Vanilla Cream,Caramel Cream和Chocolate Cookie Crumble。排队时,听到有人order Chocolate Cookie Crumble,但是工作人员说没有chocolate chips了,所以我问他:ada chocolate cookie crumble tak?他:ade,tapi chocolate chips sudah habis。我:xpe la。其实我的意思是就算没有chocolate chips我也要order。他以为我不要了,哈哈,我就跟他说我要chocolate cookie crumble咯,而且我念chocolate cookie crumble的时候,卡着卡着的 ==" 想起来都好笑,之前跟他说的时候没有卡着,现在却...... -.- 之后要给钱了嘛,我的会员卡没有钱了,就reload RM30,然后发现做么他在那边想东西,原来他在想我刚才order了什么水,他还没type进去,他自己也乱了xD 平时是给了钱,还要在那边等他们弄水的嘛,这次不用等,还没付钱,水已经弄好了。上个星期mocha cookie crumble,这次vanilla cream ;) 不要叫mocha cookie crumble了,不懂做么喝了后,我和雅惠都晕晕的,而且觉得很累 ><

Vanilla Cream
这次对的名 :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