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May 11, 2012

A Day with Her

 
跟倩约好星期三早上一起去renew IC,九点到JPN,没什么人,不用半个小时就好了,花最久的时间是在拍照那边 == 那人说要看到额头和眉毛,我们就要把刘海弄上去,又没有发夹,所以弄蛮久的,倩弄比我久,因为她前一天才剪刘海,她一直说:“早知道不要剪”,哈哈,以前弄IC都不用这样的叻,现在却...... == 我们没想过这么快就ok了,所以我就说去她的家 xD
午餐时间到Sushi King用餐,是倩提议的,难得她提议,我就说ok。

她很喜欢看menu,就算已经order了,还是要在那边看。
做么笑到有点尴尬



我的piri piri chicken set

她的蛋包拉面



吃饱后就去看戏啦,本来没想过要看戏的,看戏是前一天才决定的,因为弟弟没补习,yes!难得我那天不用当司机,所以last minute跟倩说去看戏,而且星期三比较便宜。一直说要看Battleship,终于在那天看了,真的刺激 xD

看完戏后,接近五点了,去星巴克,half price :D
不好意思啊,最近都会看到我的post有星巴克,半价嘛><
五月是我的生日月份,claim了chocolate yogurt cake
坐我对面的那位小姐去买水了
免费的chocolate yogurt cake
我很少order他们家的cake,一开始吃的时候,不喜欢那味道,吃久了感觉不错
chocolate cream chip,每次都不同flavour xD
反正拍了,就放上来吧 :P

chocolate cookie crumble

她跟我说:“这次不同的style了吧”,恩,终于不同style了 xD

chocolate chip档着吸管,很难吸,看我的脸就知道 


这张照片很好笑,我一直狂笑,我的身体加她的头,laptop表面的反射
#like a boss
这个老板在跟我说话,其实她在玩游戏,fb games ==

当然少不了合照


谢谢你载我回家 ;)

当天早上下午心情不错,晚上就心情跌进谷底 =( 昨天也是心情也不是很好,今天就ok了;)
不用担心,我没事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