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28072012

前几天开了SSPN户口,银行户口,前天去做了身体检查,两个星期后还需要回去医院拿x-ray和尿液检查报告。之前还很烦这些东西,干脆在这个星期搞定,不想再烦了,现在轻松多了。上大学真的很麻烦,要准备很多的文件,还要去邮政局买setem hasil,申请PTPTN,开银行户口等等的,真的有一度不想上大学咯,但是因为这些小事情而不上大学的话,也太弱了吧我>.< 真的没想到,我竟然会自己一个人去BSN买PTPTN code,开SSPN户口,银行户口和身体检查,真的不敢相信!O.O 好吧,我长大了,要独立了,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要离开家了:'(   不讲伤感的话了,来说别的吧。上个星期三换了指甲彩绘:豹纹
 颜色和花纹都是我选的,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<3
上个星期日买的macaronnnnnnnnn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!这里有二十多种口味,我觉得tiramisu最好吃x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