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ly 5, 2012

5.7.2012

七月的第一篇 :D
前天,星期二跟倩去寿司金因为RM 2 sushi bonanza。原本我们是约四点,由于大妹跟她的朋友也是跟我们同一天去吃寿司,而且她们放学后去,所以时间改去三点(这样的话,我可以顺便载妹妹回家:P)
我的最爱:Unagi ;)
接近三点去载倩(这次到我驾车了xD,三点多到Sushi King。Sushi King里面满座== 要等,等了十多分钟才有位子。
做么没有出egg mayo :'(
这个不懂什么寿司来的,所以跟它拍照。
倩另外叫tamago,tamago本来就是RM2 xD 她看到tamago的时候,很开心 -.- 一直在那边喊:“很厚啊”哈哈哈,傻婆,所以我叫她跟tamago拍照,真的很厚。
当天很多tempura虾 -.-而且没什么选择
我吃了午餐才来,所以我只吃了六碟(上次九碟)
我一直看到这个,就跟倩说:“这个很像酸菜”,她就立刻拿下来,还跟我说谢谢,我一头雾水><原来是牛肉来的。
我们总共吃了十碟,我六她四(其实是五碟,tamago两碟但是算成一碟)

之后就回家啦 xD

题外话:
倩问我在网上买了什么,我有点吓到,因为她看到我在那网店的fb page留言,其实在倩问之前,也有人问我买了什么,(一个两个三八xD)那时我也是吓到,就觉得做么他懂的?他跟我说因为看到留言,这令我讨厌fb了xD 呃......只是买了普通的东西啦,下次有机会就跟你们分享:P 我第一次网购,却让你们知道了,sadddddd :'(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