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ly 17, 2014

My 22nd Birthday

其实我的生日过了很久,有一个月多了,拍了的照片不想浪费,还有想纪念这一天(人生只有一次的22岁),所以这个生日贴就这样出炉啦!

我没想过我的housemates会帮我提早庆祝,我记得那天的晚上,我去象棋比赛的会议,housemate:等下你驾车啊(她叫我开完会后驾车回去宿舍)
我:为什么?
她:我懒惰
然后她就把车锁匙交给我,其实我心想,等下开完会后把车锁匙交给我也不迟吧。我没想过这是她们的计划之一。晚上九点多开完会,比之前说的十点早结束,我就驾车,载着housemate回宿舍,到了宿舍,我先上去,进门口前,看到我的拖鞋怎么摆到那么奇怪?!然后我就踏进门,看到两个housemates,拿着蛋糕站在那里,(有种感觉像是被我吓到了 xD)我就觉得很搞笑,也非常谢谢你们 :D

在生日当天,和他去了马六甲。目的是吃美食啦,我们都超爱吃的 :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抹茶红豆蛋糕
我最爱抹茶 :D
这蛋糕我们两个人当夜宵吃,吃不完留隔天吃。

谢谢你哦 <3 p="">


我们吃上次没吃到的美食,可是我们还是有去Jonker88吃,因为那里的食物太赞啦!(有些食物的图片我没上传,因为在他那里,我忘了向他拿)
酸梅味的鸡蛋冰
烧卖,这是在Jonker Street的夜市买的(其实我们买的时候天还亮的,哈哈)
端午节要到了,有划龙舟比赛,大多数都是外国人参加

在中华茶餐室排队时,遇到了中学同学,然后我们在茶餐室里吃鸡粒饭时,遇到我的朋友,真的好巧哦!
我们觉得中华茶餐室的鸡粒饭没什么特别@@,那时到我们的时候,我们坐下来了,然后我就奇怪,做么uncle去serve排在我们后面的人,做么没有serve我们,而且很久了也没来问我们要吃什么,然后我们的鸡粒饭就来了,原来两个人的话,就直接给一set的阿,我们都觉得上次去的那间比较好吃。

在Kota Laksamana的一家烧烤和火锅店,其实有说过不要吃火锅阿,最后还是吃了,吃得很饱!

除此之外,也终于吃到三叔公的Durian Cendol,上次去卖完了,所以那时他很开心因为他不喜欢用榴莲做的食物,可是他喜欢吃榴莲喔 O.O 但是这次吃到啦,哈哈哈

虽然过了一个月,但是也让我喊下嘛: 
I AM OFFICIALLY 22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