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August 21, 2014

The Making of Mille Crepe


前两个星期试做了这个法式千层蛋糕,在做之前,我一直觉得会失败,因为怕皮煎得太厚,但最后成功了!!!虽然卖相没像外面卖的那么好,但是味道真的蛮像我在nadeje
吃过的original口味。

这张用相机拍的,所以颜色比较亮

食谱点击这里


(原来我做的是Lady M的法式千层蛋糕,不是nadeje的@@)

做这蛋糕要很有耐心,做好了面糊还不能马上煎哦,要把面糊放进冰箱至少2个小时或隔夜。(我放到隔夜)

 开始煎啦~

我觉得制作法式千层蛋糕,最重要的是煎的皮要薄,这是我最担心的,因为我一直怕我把皮煎得很厚。

要很有耐心地煎,因为要煎20多片,最后我弄的面糊只能煎20片(其实是21片,因为有其中一片被我煎到烂了,我生气,吃了它!)总共花了两个小时煎这20片可丽饼。

看到边边是这样的,就觉得成功了!!!

有些被我煎到破一大洞,就像下面这张图,哈哈

煎完后,是时候制作卡式达酱了!

把卡式达酱搽在每一片可丽饼就可以了!

之后把成品放进冰箱3个小时,3个小时后就能把千层蛋糕拿出来切片了。

变形的法式千层蛋糕 xD
第一次做,成功了!!!全程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@@ 觉得很不可思议,我还拿了这蛋糕给朋友试吃,谢谢你们的夸奖 <3 nbsp="" p="">

p/s: 妈妈说弄这蛋糕好多工,怪不得卖那么贵

4 comments:

Kenny Yong said...

哇,加油哦,改次弄给我吃~

Ladyjen said...

一直在你的部落潜水~
看到你做的这个蛋糕,
忍不住跳出来跟你说声赞~
卖相不错列~

JuLi said...

谢谢你啊 ;)

JuLi said...

Ok! 没问题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