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March 3, 2015

Hidden Pink Heart Mille Crepe

 photo image.jpg1_zps32cqkpzx.jpg


嘿!大家过得好吗?我很久没来这里了,因为……没有blogging mood啊,而且有很多东西要跟大家分享,最后选择了分享我在情人节前几天做的千层蛋糕。不知道从何开始,我对烘焙有兴趣。一有假期,我就会在家做蛋糕,每当爸爸看到我做蛋糕,他就会说:做么不去读烘焙?现在我对做蛋糕有兴趣,可能我以后对做蛋糕没兴趣了 😫 回归正题,接近情人节时,他分享了食谱给我,我觉得好美,就想试弄了,但是我觉得好麻烦啊,弄之前还一直想会失败吧,但是最后 #challengeaccepted,其实成果是有点失败,我不是很满意,以后会再弄吧。过程中我很烦躁,但是有了平底锅,我的脾气比较好了 😀

食谱:
Mille Crepe Cake with Hidden Rainbow Heart “Eugenie Cake” for Valentine’s Day

最近天气很热,大家记得喝多多水,避免生病啊
我从新年前生病到现在还没好啊 😫 新年前几天还发烧,所以答应了朋友要做蛋糕给她们吃,可是不舒服就没弄了,原来你们那么期待我的蛋糕的啊,抱歉啊,让你们失望了,哈哈哈,下次补回啦 😁

2 comments:

Kenny Yong said...

加油加油~

Unknown said...

Really wanna re-do?? Do colour2 on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