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The Making of No Baked Cheesecakes *Original* *Oreo* *Strawberry*

最近对烘焙有兴趣,每次我在做蛋糕时,爸爸看到都会问我做什么啊?他还说知道我对烘焙有兴趣,应该送我去读烘焙的(我~不~要~)我做的蛋糕都是不需要烘烤的,直接放进冰箱等蛋糕凝固就好了。我选择做无需烘烤蛋糕的主要原因是家里的烤箱有点问题,另外一个原因是无需烘烤芝士蛋糕的做法非常简单

Original Cheesecake
其实之前是没想过要做no baked cheesecake,在做这蛋糕我是想做light cheesecake,需要烘烤的,我去卖材料的店买材料时,老板娘推荐这个cheesecake,所以我就做这个蛋糕了。

材料就只需要这几个:

这包就是那店卖的,已经调好了的粉,只需要加入植物性奶油和动物性奶油,然后搅拌至面糊硬挺,还有做饼底就完成cheesecake了,这个非常简单。
消化饼加黄油

放进freezer六个小时

Oreo Cheesecake
我是先做strawberry cheesecake后才做oreo cheesecake的,这蛋糕我大多数是根据strawberry cheesecake的食谱做的,但是也有refer下面的食谱

点击:

经过我的更改,我做的oreo cheesecake食谱如下:
Oreo饼70克 (Oreo饼我用一条,用来做饼底和在面糊里)
黄油35克
Caster sugar 40克

奶油奶酪多过动物奶油,蛋糕会没那么软,cheese味比较重。这蛋糕我叫小妹帮我弄,哈哈
我用吹风机吹蛋糕模边,蛋糕很容易从蛋糕模脱落了,original和strawberry的我用刀刮,所以没那么美

Strawberry Cheesecake
我是按照下面的食谱做的,动物奶油多过奶油奶酪,所以比较水,像jelly那样,这是我在做蛋糕时发现的。

食谱是放草莓酱,我用草莓来取代草莓酱 :D

这个星期做了tiramisu,下次再分享吧

1 comment:

Kenny Yong said...

哇,漂亮的蛋糕~加油啊♡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