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101010-121010

101010
今天我没带驾照就驾车了。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
今天跟妈妈去弄头发嘛,
今天101010,是个办喜事好日子,
所以发廊就很多人。
等了很久才轮到妈妈。
我弟弟要去补习,妈妈就叫我载o.O
幸好当天妈妈是驾manual车去。(爸爸驾了另外一辆车去raub)
auto车我不会驾啊 ><"
载了弟弟回去外婆家冲凉,
过后就去买面包那两位小姐要吃~.~)
之后就载那位少爷去补习
ish!当起司机来了 =(
最后回去发廊,妈妈弄好头发了
就让妈妈驾了 =)
121010
今天下午跟大妹去SR。
星期日她已经跟我说了她要去吃chocolate strawberry。
我们就在这一天去。
去到那边点了她要的chocolate strawberry
我看了看,点了expresso cheese (每当我去到那边,都叫不同的)
3pm至6pm有free tea/coffee
我们就点了english breakfast
以前总是点jasmine tea,green tea,
不知道english breakfast是什么味道
直到有一天雅惠点了english breakfast,原来味道像tea boh。
从此以后就点那个了 =p
我妹说她还是觉得moist chocolate cake好吃o.o
叫了waitress,付钱。
要走之前,突然间很多人。
刚才来之前没那么多人 @@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