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24&17

今天去了rotiboy买面包
因为明天补习早上八点至十二点半。
在十点的时候呢,会有三十分钟的break time。
所以就带面包去,懒得去楼下买或去附近的地方吃。
除了买面包,也买了blueberry chesse cake,试味道。
呃...味道还ok啦 xD

晚上,我和妹妹出去吃。
因为父母和弟去吃喜酒。
ish!又来当司机了 =(
我们去old town.
还没去之前,还烦要去哪里吃 ~.~
最后还是去了star city的old town。
菜单上多了很多东西,
以前比较少嘛。
我们仨人花了rm46 ~.~

上个星期的今天,
也就是17.10.10
我和尤小姐约好去crocodile rock吃晚餐 xD
她来载我。
她点vanilla milkshake,我点strawberry milkshake xD
她点grilled chicken,我点chicken chop和potato(忘了叫什么名)
我俩花了rm50++
之后去海边,吃milo mcflurry。
九点多,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发现只有我和爷爷在家 ~.~

=.=臭傻婆拍我zzz

p/s: i miss you =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