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8/10/2010

九月二十八日和九月二十九日
是我们在这间学校的第三次考试,也就是第二次的月考(因为上次考的没记录在成绩单内)
这间学校啊~差不多每个月都有考试 -.-
终于在今天拿完了所有的考试纸。
结论:chemistry考到最差 >.<"
我的chemistry啊 ='(
ni不要再5字头了啦,
迈向6,7或8字头吧 ><"
(其它的科木也不能忽略)
年终考试要到了。
又来忐忑不安了 >.<"

觉得很久没去SR了,
今天就去了 =)
叫了tiramisu
怎么那么多人说tiramisu不好吃
我觉得ok啊 ~.~

昨天补习的时候,
我一头雾水 =.=
总觉得脑袋想不到东西,
还有,每当我考完试,
我会忘了所有读过的东西,
脑袋空空@@
脑袋啊!
你发什么神经啦 ><"

好吧,我得空的时候才更新
在马来新年去金马仑高原和邦咯岛游玩的。
你知道的啦,我可是很忙的 ;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