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01022011.❤ part one

我能打中文了!;)
我是用online typing pad来打中文字==
因为电脑还是没有chinese input software。=(
(为何我之前没想过用google search online 的chinese input 叻
今天才想到==)

上个星期二的早上吃杯面><
还是觉得不舒服=(
(那杯cappuccino!!!)

下午跟朋友去看。
"笑着回家"
坐我隔壁的ms.you笑到很大声==
这电影不错;D
在看电影的时候收到一封简讯。
由于我不想miss电影的任何部分,所以我就没看那间讯了。
看完戏后,看那封间讯,原来是jessie ping sent的。
她说她很累,不来了。
张小姐竟然放我们飞机!
昨天还说要玩到半夜啊?
现在不来是什么意思?=="

之后我们去唱卡拉OK
(grabbed from callie's facebook)
这张是唯一一张的5人照
所以我放这张 ;)

我们只唱一个小时。
之后我们去BR。
yiyer我不能吃啦。
ish!咳嗽='(

六点多,她们回了,剩下我和ms.you。

未完待续。
请大家锁定下一篇。
(拍戏咩?==)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haha~is next episode ~waiting for it ~hehee~
yes loh~I can take 5 poeople pic with all head big big wan ~haha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