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here comes the PART TWO! :D

中文问题终于解决了!;)
我现在来更新PART TWO

要不是因为张小姐放飞机,
就不会剩我们俩了!

晚餐时间,我很饿啊啊啊啊!
我们决定去寿司金。
我很久没去吃了 -_-
尤小姐依然叫她的tamago sushi =="
她很喜欢吃蛋。
虽然那天是星期二,
店里蛮多人的。
她那么爱拍我,
到我拍她了 xD
她与她的tamago sushi。
我的 ;)

她的。

她在order之前,
又来问我了!
"你觉得我要叫哪一个?"
"这个还是那个?"
到底是我吃还是你吃啊!

吃完后,觉得很饱 ><"

9点多,我们去Starbucks Coffee。
终于在这天我们一起去了。
my vanilla latte xD

这张我一定要说!!!
那位小姐要和我拍照,
就用我的手机拍,
一样的pose,一样的位子。
她拍了很多次,
每拍一张,我还没看,
她就删除了。
她就说:"再来过“
反复的这样 ==”
(有20多次吧?没算)
最后的成果,
就是上面那张 =.=
拍到我很不ok zzz
拍了很多次,删除了很多张,剩下上面的一张 =.=


对了,那个小姐不喝咖啡,
所以点了chocolate cream chip。

我们在那边蛮久的,
10点多就去倩的"家"。
我们弄虫。

又来了又来了!
这很像是我拍的 -_-

螳螂 xD

11点多,倩载我回家。 ;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