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7天后。

七天后,也就是今天,
我才来更新 :-P


上个星期六,
我病了 (又来)=.=
先是伤风,然后喉咙痛和咳嗽 -.-
依然没看医生,
但是这次很快就痊愈了 ;)
(不到一个星期)

啊~!不知道要打什么了,
好吧,来说我为何这么久才更新,
因为因为因为......
不想来写 =x
没那心情login,
没那心情来更新。

我今天来更新是因为......
有个人很烦,
一直叫我update。
没错!我就是在讲你!罗嗦的人 xD
但是但是,
你先不要那么开心,
我来更新的真正原因是......
我有心情来写了 xD

我在想我干嘛写这些东西啊 -.-
早知道不来更新 =/


i know you care me,always ;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