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Dinner With My Sisters ♥

上一篇的日期我打错了=(
我有想过我是不是打错,
今天来看的时候,真的打错了=(
真是对不起啊
原来我的朋友也有注意到,
不错嘛,有注意看;)

03092011



warm their hearts with your love <3

九月的第一篇!
我更新关于今天的叻
其他的以后吧:-P



恩,我穿裙叻xDD
由于爸,妈和弟去吃喜酒,
所以晚餐我们自己“解决”
可悲的我是妹妹们的司机='(
Crocodile Rock
好吧,我上个星期五来过这间餐厅
今天也是,但这次跟妹妹嘛


iced lemon tea


jasmine green tea


lasagne


"dauphinoise" potato


chicken pizza


大妹


小妹


不用说也知道是谁 :D

吃完了后,omg,我们都觉得不饱=x
等下second round -.-

Second Round-Secret Recipe
很久很久很久没来这了!(强调强调)
今天不懂做么很多人
waiter/waitress们忙得不可开交


green tea cheese


marshmallow strawberry cheese


chocolate lava

我只想说两个字:很.甜!=(
回家后,快点喝多多水

01092011
这天下午做pancake
其实这不是第一次

像roti canai

国庆日那天与家人去Awana Kijal(hotel)走走
一个小时多的车程

这照片是用手机拍的哦,很清楚
以上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xD
想不到2MP能拍到这么清
上一篇也是用手机拍的
但这篇的照片没蒙蒙的,
因为我知道出了什么问题
小问题而已;)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if you wear short skirt more pretty neh,juli ~hehe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