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26082011

我来更新咯!
我竟然病了,伤风,咳嗽,喉咙痛=(
不管了!在这几天一定要好起来!一定!

26082011(Friday)
今天是雅惠的生日!!!
我们早已在两,三个星期前就计划好了要怎样庆祝
想不到那么快就到了><"
我们本来要在下午看戏的,
却偏偏那天有补习,所以取消了=(

下午补完习后,就去买雅惠的礼物:D
购物广场很多人啊,尤其是马来人
他们要过年了
雅惠已经选好了礼物
但是counter排长龙
所以决定在他们buka puasa的时候才来买xD

之后就去买给Sha马来新年卡片
买卡片的店对面是KFC
看到很多人在准备buka puasa
过后就去买刚才雅惠选的礼物
果然没人排队xDD
付钱后,文馨也来了,
我们就出发去Crocodile Rockkkkkkk
倩很早就定位子了
星期六*就定了
一进去就坐下了

p/s:照片都是蒙蒙的,抱歉><"


左上-倩
左下-文馨
右上-雅惠the birthday girl
右下-我我我

倩和馨的

我和惠的


左上-倩's homemade beef cheese burger
左下-文馨's french fries
右上-雅惠's grilled chicken?我忘了
右下-我的carbonara penne (对carbonara反感了><")



garlic bread with cheese and "sunset" special pizza(我也忘了名字啊其实=( )
由于寿星女不是很喜欢吃蛋糕所以就点了pizza来代替蛋糕


吹蜡烛时间!祝你19岁生日快乐!!! <3

切pizza ;)

蒙到看不清楚脸 =(


这张好黑哦!
我们都吃得好饱好饱 ><"

之后就去Tutti Fruitti
满多人的
幸好有位子



这张就是要给Sha的卡片啦,可爱呗!


猜猜看多少钱?
这有330g
RM5.30 per 100g
好啦,是RM17.50 -.-


这是雅惠的礼物
是个包包

雅惠与她的礼物

文馨


很蒙啊=(
烂臭手机 -.-
拍得最清楚的就是yogurt ==

11点多回家
再度的,
雅惠,生日快乐! <3

3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Juli, is 28082011 right ? u wrote June >.< ~wow..where's chien camera ? She shd have took alot of pic right ? Anywhere, nice combination of pic~~~ pizza as cake ~cool ~~ ^_^
next time I must join into gathering too~~~

callie said...

ops..I mean is 26-08-2011 right ~ >.<

Anonymous said...

两个都错,心淡啊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