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Food Food Food!

现已是九月了
赶紧把八月的贴更新完
不好意思,这篇都是食物 :-P

27082011


与妈妈,弟弟和妹妹去了间不好吃又贵的餐厅吃晚餐
贵就算了,重点是不好吃
还有服务很慢咯==
我们点的水已经在counter那里了
但是他们不立刻马上端过来
5-10mins后才端过来
虽然侍应生只有两,三个
餐厅里当时也没有很多人
端两杯水都要那么久?=="
食物也是很久才来
贵+不好吃+慢=NO NEXT TIME!




桌上的摆饰品



chicken chop


chicken breast in picata style

炸鸡胸肉~.~
我吃这个很想在吃炸苏东
呃......我的意思是它的外皮像炸苏东的外皮
(不明就算了xD)

hawaiian chicken

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pizza =(
第一次去却留下不好的印象
可能是第一次去,点到的食物都不好吃吧
但是什么理由都不用想了,
不会再去 ;)

说了不好吃的,下一个要讲好吃的啦 xD

28082011

佩雯回来了!
所以约好在今天看戏-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
午餐时间


倩和可荔的黑美人


左-雅惠的红豆冰  右-我的芒果冰
其实有名字的,但我忘了


雅惠的饭


我的拉面


倩的千岛沙律鸡套餐


这篇都是食物因为我只拍食物
没拍人 :D
有拍到人啦,在我的朋友那里
但她没上传去脸书

晚上


313131!

这次不点strawberry cheesecake
这次是tropical ice和royal chocolate mousse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