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3.7.2012

2011年的STPM考生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
今天是STPM成绩放榜日
我真的感到既害怕又紧张,我蛮重视这考试的,
因为这考试的成绩关系到能进大学与否。
中午十二点了,我正要准备出门去学校的时候,
爸爸问我STPM online check的website。
我告诉爸爸我忘了,因为我不想让爸爸看到我的成绩 ><"
最后我还是告诉爸爸了。爸爸叫我妹妹打那网址(那时我妹正在上网)
之后我告诉妹妹我的身分证号码(看成绩需要打身份证号码)
妹妹打好了我的身分证号码,按进去后,一片空白 -.-
等它loading,我爸爸真是的,弄到我更紧张,loading了很久,终于出现了我的名字和IC number,
但是成绩还没有出现,*refresh* 还是出现名字和IC number -.-
成绩12点放榜,在这时候check当然是等很久的咯,很多人check嘛
算了吧,还是去学校拿成绩
到学校的时候大概12.30pm,看到很多车park在外面,
很久没踏入学校了,心跳得很快,非常地紧张啊~!!!
去到学校礼堂,看见我的朋友,她们还没拿成绩,我还以为她们拿了。
过了不久,到我去拿了,要自己撕开来看成绩叻,很紧张的咯
看了成绩,不懂是好还是坏,
回到家,我想他们应该知道我的成绩了(online check)
果然他们知道了,妈妈还是妹妹(我忘了)跟我说loading了几十分钟才看到(超久的)
我爸爸对于我的成绩没说什么,他觉得ok(不知道是真是假)
他还跟爷爷说我考到了(听妈妈说的)
我也感觉到他心情不错,因为爸爸总是希望我能进到大学
现在我还是想我的PA!我从来没拿过那样的grade咯
竟然在STPM拿到 =( 但我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也许是graph吧
我画错graph了!在trial,学校的考试从来没画错graph的,
竟然在STPM画错 ><" 庆幸的是pointer还是2.0以上啦
恩,我不想在这里说我的overall pointer,
我的overall pointer好过trial的成绩
STPM真的不容易考,我还记得考数学的那一天,我去学校考试之前在家呕 -.-
真的压力很大,现在要选course了,hmm......不懂进到大学没有? >.<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