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27.3.2012

有几次我想来更新,但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(我真的有太多东西要blog了)
前天(25/2)从吉隆坡回来,对!我又去吉隆坡了 ><
24/2星期六去,25/2星期日回,两天一夜
这次去吉隆坡其实是last minute 才决定的,就是星期四决定的!
星期四决定去,星期五book hotel,买巴士票,星期六就去了。
上次去是吃喝玩乐,这次是去升学展,但是也没东西看 =.=
这次住的hotel也是budget hotel,知道要去的时候,我赶快上网寻找KL Sentral 附近的hotel,
而且越便宜越好,找了间RM88 queen-sized bed的房间,而且附有breakfast!
我们三个人只住订一间房,queen-sized bed打横睡就可以了xD
这间hotel靠近KL Sentral Monorail Station,hotel楼下是24小时的便利商店,超方便的啦。
我真的想不到我不到一个月内去了两次吉隆坡。
下篇我要更新关于我最近的生活:P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