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Hey!

wow wow wow!三个星期没来了,太多东西要写了,不懂要从哪里开始,所以这篇就......乱乱写 xD
忘了何时做的lemon cheesecake,对我来说是个失败的lemon cheesecake,问题不是在味道,而是在冰箱 -.- 这lemon cheesecake不用烘烤的,要冷藏,家里的冰箱不够冷,冷藏了两三天才ok -.-

 5月31日我的生日!xD 我的生日礼物是:

 Converse Chuck Taylor Hi Top Sneakers
它曾经在我的wishlist里,现在已经不是了 :D我本来要红色的,过后换颜色了。不同颜色不同价钱 O.O,这颜色还贵过红色 >< 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们,我很喜欢它<3 也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歌 xD 那一天真的谢谢你们 :-') 我爱你们 <3
 朋友弄的指甲彩绘,拇指罢了,因为时间的关系 xD
星期日去了新开的Black Ball,芋圆那些没有了,只剩下饮料,以后不叫这些水了。突然想念snowflake的ocha balls xD

下一篇:母亲节 xD (我知道很久了,但就让我更新嘛);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