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une 12, 2012

Happy Mother's Day

这篇是关于母亲节,父亲节要到了,现在才update xD 朋友问我怎么没上传我生日的照片去面子书,呃......这个嘛,其实我想update了我的生日,才放去面书,看来我真的要快快更新了。

母亲节那天约了在读中六时认识的朋友见面,因为其中一个朋友要去金宝的UTAR念书了:'( 最后她有事情没来 -.- 主角竟然没来!



那天的天空和海特别美,比平时不一样,而且海水比较干净O.O
Shah和芷宁,很久没看到她们了!Shah是自从STPM考试后没见到她了,芷宁就在STPM成绩揭晓日后就没见到她了
雅惠,Shah,我
以下是yil




过后,俪倩三点多,四点那样来,那时Shah和芷宁已经回去了




俪倩要下去玩水
不是玩水,是浸脚(不知道叫什么啦)




我们的影子



我的头发被风吹到很乱 @@
过后就去"饮茶“啦,左:倩,雅惠,我



晚上夜宵:Mcdonald's
小我九岁的弟弟,不喜欢拍照,所以就这样档着他的脸

坏蛋的小孩
一直吃薯条
还没吃完,又再往嘴巴塞
贪吃的弟弟

又再吃薯条
吃nugget了
不爽的样子 xD
chicken foldover


大妹挑她不吃的东西出来,所以我才会拍到这照片

很久以前吃过,但不再吃了,因为有我不吃的东西,但现在爱上fillet o fish了!

跟妈妈拍照,我跟妈妈说:”妈,头下一点“
妈妈的头下一点了,但是我的弟弟......=.=
最后ok的一张
小妹和妈妈

妈妈,我爱你 <3
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: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