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Nails Model

19.6.2012
星期二,也就是前天,当朋友的指甲模特儿。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当了,是第二次。星期一的时候她fb message我:明天得空吗?我不用问她,就知道要做什么了,看来我蛮了解她的 xD 星期二早上我睡不醒 >< 幸好昨晚有跟妈妈说9am我没起来的话,就叫我起床(谢谢妈妈<3)平时我隔天没事的话,我会睡到自然醒。如果隔天有事的话,我会自己自动早起床的,但是不知干嘛那天...... =.= 她让我选design和颜色,颜色我选裸色和浅粉红,三只手指裸色,两只手指浅粉红 xD 朋友先涂裸色,之后涂浅粉红的时候,我一直想:不配叻,我超后悔的 ='( 涂了浅粉红后,又有问题了,就是粉红色太浅了,不能画白色的花了,我就跟朋友说灰色吧。最后花是黑色的-.-
成品!!!看久了,就顺眼了xD不后悔我的决定了~.~

两点多了,我们在靠近大妹的学校那边吃午餐,2.40pm放学,大妹来找我们。吃完午餐后,买blackball。
第三次去blackball了
九份芋圆仙草冰(呱?)和大黑丸

现在指甲不美了,因为我是个很“小心”的人 ><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