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
很累啊~很想睡多一会...
但是不能啊~要去学校
那个活动明明是8点开始
竟然叫我们7点30分之前就要到学校 =.=
就在那边等,闷啊~
简直浪费时间 =.=
过后8点多,那个教我们的人就来了
就为我们讲解急救的~
教我们包扎,急救~
过后要考试哇~
有50题,要对38题才及格啊
也就是要76分以上咯 >.<
看到问题纸时,不会做啊...很难...
那些教我们的就问我们哪一题不会
还跟我们讲答案 =.=
那些答案我有些不是很相信他,
但是我还是圈了他给的答案 =x
三个月后,就知道及不及格啦~
其实还蛮好玩的,学到怎样救人 XD
过后就去情人的家 XD
要做国语的karangan...
要bentang啊,顺便ULBS >.<
去她的家捣乱罢了,没做到
变态no.2 a.k.a yuri 竟然拍我和情人 >.<
我的很多丑照都在你手上了
她还把红色棉被缠在我的颈上
搞到我像圣诞树那样 T_T
你拍我~我当然是拍回你啦
终于都有一次能拍到你了 XD
但是也要恭喜你,以48/50的成绩
通过了undang考试 ^_^
很厉害啊~

又来放些照~呵呵...
Photobucket
---我与情人---

Photobucket
---这就是"变态no.2 a.k.a yury"啦---
上次生日都没有你的,终于在我的部落格po到你的照片啦

还有蛮多的,懒惰放那么多上来~

3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wah ~nice picture ^^
saw ur all go there play more than do ark ~
hahaha~

JuLi said...

ya~
when i back home
not yet start >.<

Jessie said...

hahax...
play more than do...wakaka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