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April 13, 2009

yury's birthday~part 2

过后就去别一间看
想想下很像还要买铅笔袋给她
又去另外一间=.=
又是选了很久,选到她们都找到我们了>.< 主角来了,当然要快点买咯 买了过后,就去别的店咯 然后,去GIANT买东东 用来烧烤的,在选购的当儿 惠就从补习来了 (选选选...) 就付钱了,她们要去Secret Recipe吃东东 因为馨答应过倩假如undang及格就会倩她吃咯 我和惠就迟点再去,因为惠要买东西,我陪她咯 买了后,就走路去Secret Recipe 跟她们会面 累啊~不久就到了,yeah~终于... =.= 就叫东东喝咯,我和惠都叫西瓜汁 我们真的是吵到,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来的 我们一静下来,就很静了,看我们几吵叻 就给钱咯,RM82.55 =.= 很会花钱的我们,其实也没叫什么 很少罢了,给钱后,就算钱... 顺便等车,要去bbq了,我们还是在那边吵闹着 等了很久,车终于来了,就快快走,我想工作人员会很开心吧 我们走了,没那么吵了XD 我们8个挤一辆Anser,倩的爸还特地借来的~排泄排泄 后面挤7个,我就傻了,一直笑 >.< 过后又要挤多一个,够刺激叻... 就去买蛋糕,本来是我们坐比较前面的去选蛋糕 但是最后还是全部下了,为了选一个蛋糕 =.= 一进到店里,又吵了,真是的,走到哪里,就吵到哪里 买了后,就去bbq了,在一家私人客栈烤咯 本来大家说要起火的,都跑去玩了 我就很懒惰咯,走来走去,剩下一人起火 (起火起火起火...) 终于能烧烤了,(烧啊烧啊烧啊...) 就边吃边聊天,聊到学校 bla bla bla~ 大概十点了,就切蛋糕咯, 拍照,唱生日歌,许愿,吹蜡烛,切蛋糕... 还说要玩人的,但是没玩到 就收拾咯,我真的是... 烤汉堡的肉,那个肉竟然掉到碳里面 >.< 又再烤另外一个咯,又差一点跌进去 =.= 笨手笨脚... 过后就回家咯 隔天还要去学校"做功课" 还没做完哇...
倩,生日快乐哦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