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有些人 ... zzz

今天轮到我那一组ULBS
我还以为我没声音讲呢~
因为喉咙痛又加上伤风 >.<
很不舒服啊~
还好在ULBS的时候,能讲得出来
这次没那么紧张了,
往年很紧张...
这次我没准备好,就上阵了 XD

我们实在是疯了
真的带烤面包机来烤面包
带了三条面包,还以为吃不完呢~
最后还是扫完了
有些没带的,都照吃 =.=
真的是 zzz
看到你遇到困难,睬你都傻
看到你有好东西,就说什么"有福同享..."
就跟你很熟那样,这种人真是 zzz
没"贡献",还要吃 =.=

在华语节,帮老师做东西
包鱿鱼,所以不用上课
一下子就包完了
"人多好办事"
到英文节了~
老师终于回来了
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见到老师了
也是到我那一组oral了
我们就是明天oral
因为没准备好哇~

回到家超累的~
就睡了
一整个下午 =x
晚上还要继续做功课啊...

-----这次的烤面包会成功-----

4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Sedap dimakan ~
ya loH~ that KFC no do anything~
keep eating those bread =.=

JuLi said...

and also Joshua

Jessie said...

=.=ll
dun say ppl bad word lar...
xDxDxDxDxDxD
hehe =D

JuLi said...

blek~
it's the truth 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