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太阳burn =(

上一篇说了会更新关于倩的礼物,
下次才更新那篇吧 ;) (真是不好意思 ><")

sunburn后的第四天,脸没那么红了。
23日这天,我sunburn =(
因为去SMART举办的sukan karnival参加拔河,
搞得全身痛-手痛,背痛,脚痛,
非常地累,拔河拔了九次,
身体不痛是不可能的。
九次只赢了三次 ='(
对手太强了,站在最后的比我们队的大只许多倍,
力气也强大许多,有几次被拖 -_-
虽然输了,但真的很好玩!
有人一直以为我很伤心,以为我要哭(因为输了)
其实我很想笑,因为被拖 xD
总之真的很好玩!
拔河需要练习的吧,我们从未练习过,所以全身痛,也不懂拔河的skill -_-
庆幸的是,男子队的拔河赢了!得了冠军。;)

这sukan karnival最奇怪的是DOTA competition -_-
竟然举办DOTA competition。
我们学校得了第二名。

除此之外,在男子排球赛也得了第一,Talent Show也赢了 :D
所以我们学校拿第一(整体)

拔河后,脸红红的,就像以前去water park那样,但没那么严重。
回到家,妈妈问我做么不搽防晒><"
妈咪,下次我会搽的 =)
隔天补习,很多人都脸红红的 xD
晒太阳。

p/s:I want my skin getting fairer and fairer.I don't want dark skin =(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