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愚人节之骗不到我

我就是这样子去学校 :D
由于学校的纪律不严,
所以领带就这样 xD

今天是四月一号,也是芷宁的生日。
前一天,我们计划好要帮她庆生,
那就是买生日蛋糕和Sha煮nasi minyak(不确定* 就煮鸡,饭和acar-acar)
今天到学校,停好车,
下车时听到倩的声音:"panggil Ju Li mari"
(她的声音很大声,连我都听到 ==")
我就走去倩那边,看到倩,Sha和Shoba,倩跟我说:“怎么办?鸡弄倒了,剩下一半,饭焦了”
我冷淡的看着她,之后走人 xD
(直觉告诉我她在骗人)
她看到我走人,就说:“喂!怎么办?”
我就转身走回去她那边 -_-
倩一直在那边: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
重复了很多次。=.=
Sha就说:“5kg nasi dah hangus.Saya ingat masak semua 5kg nasi sekali lebih mudah,x perlu masak lagi,tapi dah hangus.Ayam saya tertumpah,3 ekor ayam tingal separuh je"
类似这样的话*我记性不好 ><"

听完后,就走人了,因为有周会。
在周会的时候,我就问倩:"做么会弄倒的?"
倩:”我拿的时候,脚卡到石头,鸡就倒了“
我:”不是有盖咩?“
倩:“那个盖不稳。”
我:”做么你的衣服没弄到的?“
倩:“做么会弄到?我是向着外面倒,不是向着里面倒。”
但是我想假如倒掉的话,会弄到鞋子或袜子的吧,但是鞋子和袜子都没事 -_-

在课室,班长跟大家说:“饭焦了,鸡倒了,剩下一半”
(因为大家都有出钱)
有人觉得是愚人节吧。
之后,班长就问倩:“怎样弄倒的?”
倩:“我们一起拿,弄到石头,就倒了“
我:”做么刚才Sha讲她弄倒的?在周会的时候你讲是你弄倒?现在两个人一起弄倒?“
倩:”有两个兜(广东话,装鸡的容器)嘛,一人拿一个,3只鸡很重的叻。“
-__________-还在那边硬掰
Sha的样子很难过,要流泪那样。她可能也在演。

接近下课时间,倩,Sha和Shoba就去车那边拿东西。
我就跟倩说:“我要去!!!”
倩:”sit,sit,sit“
我不是你的狗咯 =.= 你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语都被我看穿了 xD
她们捧着蛋糕进来,唱生日歌。
之后她们拿那些饭,鸡,等等的东西,
说:”April fool!“ -_______-
真的是5kg的饭,很多,吃不完。

之后,我们就吃饭了 xD
有人玩cream ~.~ (生日蛋糕的cream)
把cream搽在别人的脸上。
我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:-'(
脸油油的,cream的味道 ><"
下课后,是生物。
啊~!我们迟了30分钟。
老师没骂我们,只是说:“sooooo early"
之后就教课了。
12点放学回家 :-P

actually yesteday i already typed this post,
when i clicked"publish post",my post gone!
really wth -.-
i know it's April fool =="
made me mad!
i have to retype it -_-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