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Chien's 19th birthday celebration.

13042011
今天是倩的生日!倩啊!十九岁了哦!不要再做出无聊的事 =="
我就说你所做的无聊事其中之一 :D
有一次她拿了别人的钱(RM13),她就问那人:"xx,我可以借RM13吗?”
我听到她问这问题后,我就觉得做么要借RM13?原来她在玩 -_-
所以以后当她要借东西的时候,找不到的话,99.99%是她拿了。
今年是第三年帮你庆祝生日了吧?(又好像是第四年 -_-)
只想说:时间过得很快!转眼间,我们就十九岁了!明年二十 ='(


放学后,去倩的“家”。
我们等她冲凉 -.-
N年没穿这A牌鞋,就决定今天拿出来穿 :-P
三点多,接近四点,出发至Secret Recipe吃午餐。
很饿啊~!!!点餐!点餐!


我的ice blended green tea。很奇怪的味道 ><"
惠与馨
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 and ice blended green tea.
这是尤丽倩的chicken cordon bleu。
后面的手好忙哦 xD
所以我拍多一次。
吃完后,付钱,雅惠就回家 ='(
之后去唱K。
第二次去Apple K =x
馨在喝热腾腾的奶茶。
六点多,我和可荔就以去厕所为理由,
出去买蛋糕 ~.~
我们买好了蛋糕,点了蜡烛,正要进去K房的时候,
尤小姐竟然出来 -_-
mission failed =="
我们买的蛋糕跟馨的生日蛋糕一样 @@
装可爱中

许愿许愿!

文馨在rap吧
love the way you lie*

当然少不了我与她们的合照 =)


我与可荔
我与倩

我与文馨

我与佩雯

我只放一张我与倩的合照
因为另一张很暗 ><"
在吃蛋糕 @@
蛋糕掉地 @@
浪费了!!! :-'(
拾起掉地的蛋糕,真乖 =)

七点多就回家了。

p/s:friends,i miss you all ='(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