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March 25, 2011

ALOHA! :D

pencil sketch and black and white :-P

原本星期一要来更新的,但是那天我情绪低落 :-( 所以直到今天才来更新。没人催我更新叻,很好! :D

星期一早上去到学校,就被倩叫了 ><"她跟我说她忘了带校鞋 o.O 我以为她说罢了,其实是真的。(她是到学校后,在车上穿校鞋的)她穿着拖鞋,一直说“怎么办?” 我们就叫她贴胶布,假装脚受伤。xD但是没胶布 -_- 算了呗,穿拖鞋。之后她又问我:"你觉得我要去周会还是上去(课室)?" -____- 我不知道咯,最后她还是去周会了。在周会的时候,我一直想笑咯 xD她一直躲老师,不要让老师看到她穿拖鞋,怕老师问她:"做么穿拖鞋?”我们这些朋友就帮她遮遮掩掩,真的很好笑啦!噢!对了!星期一那天也是爸爸的生日 :D happy birthday,daddy! love you lots

星期四放学后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因为今天要留在学校啊 ><" i'm the driver:-P
Sha and Shoba

这张照片是倩拍的。她用我手机的calculator算好东西后,竟然拍人 -_-
Secret Recipe fried rice and satay

这饭我吃到要飙泪了 :-'( 辣啊!放太多胡椒粉了。正当我的泪还在眼眶时,Sha做了一件事,我笑到飙泪 ><" 全部人都在笑除了倩xD 倩一直在吃她的饭 -_- 我又是最后一个人了(吃东西慢慢吃的 ==") 吃完后,回去学校 ><" 直到四点多才回到家。晚上七点半补习。

chatbox没人留言,就有那些unknown spam -.- dislike*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