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10062011❤



今天蛮早起床的,
因为7点半补习
补习补最早的一次 ><"
其实不是第一次了,上个星期五也是7点半。
本来是自己驾车去的,之后不要驾了 xD
9点半补完后就跟倩吃早餐。

我们来这间cafe吃早餐。
第一次去 :-P

点餐时,倩又来了 -_-
问我:“你觉得我应该叫这个还是这个还是这个?”
而且她叫我选的全部都是有scrambled egg的。
点餐点非常的久 =.=
waiter不耐烦了 ish!

倩的breakfast tea
要自己泡 xD

倩的croissant with scrambled egg
她叫我选,我就选这个。

我的iced lemon tea
这颜色像柳橙汁 -_-

我的omelette with cheese

english cream tea
其实是scone来的 :D

本来没叫scone的,
我们差不多要吃完了,
才发现friday,saturday & sunday的promotion/special
所以就order了。
价钱ok啦,不会太贵。


假期将要结束了,
现在已经是六月了,
生物还有12个chapters还没有教,
真的是omg!
老师会以快速的速度教了 =(
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字体是underlined的 =.=
还有,倩,你很crazy,在我生日那天拍了那么多张照片。


你的album有160张,
其中的120张都有我在照片里
我唔钟意咯 =(


5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What restaurant is that ?
near where de ?hehee

Anonymous said...

点解唔钟意???

JuLi said...

callie-how to say huh? teluk sisek there,beside caltex i think
anonymous-你是尤小姐啊?不好看咯 =(

Callie said...

oH~erm..nevermind..I also not understand where is it ~seldom go teluk sisek~

JuLi said...

next time i tell you ;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