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i'm 19,19,19! part one*

这篇应该在很久之前更新,
但是......就......
迟更新好过没更新 =P

31052011
今天是我的生日!
i'm officially 19 years old! ;)
我的生日每年都是在假期的,
除了去年 -_-
但以后就不懂了。

早上七点多起床,
因为补习 =(
假期每天都在补习啊!
补完习已是十二点多了,
我坐Shoba的车,
雅惠坐倩的车,
出发去ecm。

到达ecm,打电话问Sha,问她们(Sha和芷宁)在哪里。
十二点多-午餐时间,就去Black Canyon。
每当我们要来这间餐厅的时候,都满人的 -_-
今天没什么人,因为是星期二 xDD
这是我第二次去。
chocolate ice-blendedx3
倩,Sha和Shoba
她们order一样的。
chocolate lover LOL

芷宁的iced tea还是什么的,
忘了啦!

green tea ice-blended
我的我的我的!!!
好喝过Secret Recipe的 xD
watermelon frost(没错的话)
雅惠雅惠的!

这个x2
Shoba和我,
味道像炒粿条。

倩的teriyaki chicken(很像是)

啊!雅惠的没拍到 =/
也是粿条,但不是炒的。

Shoba
芷宁
她们俩
Sha
我没拍到Sha,所以直接grab倩的 xDD

之后就是去买礼物。
今年是我们自己选礼物嘛。
我已经知道我要什么了,
已经选好了,
所以就直接去那店买。
买了后,就拍照 ~.~

雅惠,我
我爱这张!

Sha,我

我,芷宁
这张的颜色不同,
因为是从Shoba的fb grab来的 xDD

我,Shoba
我不约而同地穿了条纹衣 ;)
我昨天才发现倩没upload我和她的,
ish!!!


On the way 去 Baskin Robbins,
下电梯的时候,
又来了!

拍了很多张,
但是都......
屡试屡败 xDD

今天BR 31%啊!
我每年在我的生日都能吃了!
其实平时也能吃 -.-
31%后也没说很便宜 =/
我选了strawberry cheesecake
这一定要的,
我的大爱!
quart能装三种/四种flavour(我忘了)
所以其余的他们选,都是选chocolate的 -_-
一班喜爱chocolate的人。

有蜡烛,但没带打火机 =="
只好向别人借。(而且是向路过者借,没错的话,那人正要抽烟)


我看到我的strawberry cheesecake @@


好奇怪的照片 -.-

五人合照

想不到Shoba竟然会送我礼物 o.O
没想过@@
这礼物不便宜啊,
差不多一颗rm2++
这礼物我放了一星期多才吃掉 xD
谢谢你
thank you very much

来个颁奖照 -_-

来个大合照
谢谢你们
thank you very much
terima kasih
love ya guys always

之后,Sha,Shoba和芷宁就回家了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 ;)

我选的钱包!!!

之后,继续拍照 -.-


刚巧当天,
倩穿黑衣,
雅惠穿白衣,
我穿灰衣,
所以black+white=grey
为了拍这张照,倩就......

不够高。
再叠,钱包,手机都出来了 xD

就是这样啦!
很好笑 -_-

之后,就去补习 =(
假期每一天都是这样 =(


谢谢Shoba,Sha和芷宁
我没想到我会和你们庆祝我的生日,
在学校的时候,Shoba问我:在我生日的那天要去哪里
她要庆祝我的生日@@
omg!真的没想过。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,
虽然只是短暂的时间 ;)

也要谢谢倩和雅惠
因为下午和晚上都是她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(这句有点怪)

还有也要谢谢文馨和可荔
晚上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;)

谢谢在fb祝我的 ;)
谢谢你们,还有text我的
谢谢!

p/s:这只是关于下午的,还有晚上的啦,敬请期待part 2 xDD

photos from:Chien's fb,Shoba's fb and my mobile phone ;)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