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A great day with family! ❤

5/6/2011
19岁了但我还是那样的小孩 :-P

6月5日(星期日)的早上跟家人去了海边的McDonald's。
去那边吃Family Breakfast。
我想去吃很久了,上次吃McD 的breakfast是在N年前了,太久了。
不是很多人,但排队排蛮久的。
那些工作人员动作很“快” =.=
点了Family Breakfast Set B 和 两杯coffee。
妈妈付了钱后,拿了东西去座位后,
我又去排队买milo =.=
因为大妹,她不要coffee。麻烦的人 -_-
买杯milo要等很久 =="

我最喜欢hash brown :D

Apple pie不知道为什么辣辣的 @@ no next time.

右边是milo,左边是coffee.milo是big的,coffee是medium,但是看起来都不BIG的 -_-

吃完后,去海边的那些店买东西,
很久没进那些店了。
之后去海城(超级市场),
也是很久没去那边了。
去那里是因为妈妈要买菜,煮汤给在医院的爸爸喝。
买了:

Pocky!

还有,
Häagen-Dazs! 真的是omg,我的爱 xD
我要strawberry cheescake啦!
每次都是cookies&cream,vanilla =(
我要Häagen-Dazs的chocolate fondue :D
其实是因为这比上次我在Carrefour买的便宜一点点,所以才买的 xD
虽然我咳嗽,但我还是吃ice-cream xDD
你要骂我,或ngam我,我不管了,因为我吃了,
而且我也痊愈了 :-P

买了东西后,回家 :D

下午两点多,午餐时间,
(最近的吃饭时间都变迟了,因为妈妈在早餐,午餐,晚餐的时间去医院,妈,辛苦您了! ❤)
去了日本餐厅因为想去的餐厅都很多人。
第一次去。


green tea! It reminds me of green tea cream =(

妈妈的乌冬面。

大妹和弟弟的饭
他们叫一样的,所以直接放一张照片 ;)

小妹的unagi饭
我的lunch set的蒸蛋。

随意的拍:-P

我的lunch set
其实我蛮饱的,
但还是叫lunch set =.=

食物不错 ;)


6月5日也是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的结婚20周年!

love love love ❤

我不再难过,
因为爸爸在6月6日出院了! ;)


6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wah~eat many things ark~next time we go McD at TC eat too..I never go there in the early morning for breakfast..haha...good..u try the food at the Japanese restaurant..hehee

Eddy888 said...

How u father bold test?detect any disease?

JuLi said...

callie-ok!need to wake up early ><
ed-couldn't detect ><

Crazy said...

大妹不喝coffee啦~~~ 哈哈

JuLi said...

she wanted tea but tea's not available

Anonymous said...

是loh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tea。以前有的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