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22072011

我很久没来了@@
昨天星期五与朋友们在Hana Mizuki吃晚餐,
装修得不错,食物so-so(也就是过得去),很多人。

我的牛肉牛肉餐

倩的鸡,蛋饭
好吧,其实我忘了什么名。

文馨的Curry Udon

之后,我们去看家具展,
都是卖家居的东西,
文馨和倩拿了很多的传单,
我只拿了一张,现在已经在储藏室准备被回收了 :-P
所以以后派传单的,不要派给我啦 ;)

9点多,去Baskin Robbins,
我很久没去了,最后一次是在我生日那天 ~.~
这次换了口味,不再是strawberry cheesecake xDD

green tea啊green tea
不知道为何那人弄到很大一scoop
也没有很大啦,就比平时大咯 ~.~

最近我爱绿茶
妈妈也知道我爱绿茶 ><"
前天买了抹茶红豆蛋糕,昨天买了green tea milk bun,今天green tea ice-blended
好吧,green tea ice-blended是我要的,那蛋糕和面包我没想过妈妈会买咯

10点10分,电影时间!

企鹅好可爱!

another nice day with friends

p/s:bye bye to WIRA :-'(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