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July 1, 2011

星期日日日

不想继续更新part two,
所以先更新别的 ;)

26062011
上个星期日,
妈妈去洗脸,大妹跟朋友出去
所以我和弟妹一起出去 @@
我驾车载他们 xDD
当他们的司机 =(

hmm...我在转弯

我们去海边。
原以为星期日嘛,会有很多车,
怕没位子泊车,
幸好有位,不需绕来绕去找位子。
去海滩咯~ ;)

我和我的弟弟


我们的脚 -.-"

妹妹和弟弟

妹妹

风吹啊,
头发很乱 -.-

之后去McDonald's。

GCB!
Grilled Chicken Burger
好吧,
这是我第一次吃,
我很少吃McDonald's的其实,
没错的话,今年是我19年以来光顾最多次McDonald's -.-
那个cola can glass -.-
那时每个星期都有推出新的颜色嘛,
就每个星期去买,但只买到后面的四个颜色,
所以四个星期都是吃McDonald's =="

之后,去星巴克。
我很想念我的green tea cream!

chocolate cream chip
我弟弟的最爱 -.-
每次都点这个。

green tea cream
我的爱 xDD

chocolate caramel cake
it's too sweet for me.


随性地拍 xDD


我~非常愛你非常確定你像情人又像知己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