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Wednesday!❤

06072011
iPod Shuffle好小好小 :D

前天(星期三)与倩去看Transformers:Dark of The Moon
ecm的戏院没有上映2D版,只上映3D,所以只好去Megamall的 =(
真的很久没去megamall的戏院了,
很不习惯那边的位子,
我们的位子是D,但是感觉很前面。
很多人啊! 每一排都有人,除了第一排(最前面的)
幸好倩在星期二的时候买了票 ;)
这部戏长达2个小时32分钟,
坐得我腰酸背痛 =/
很奇怪的是,机器人会流血的咩? -.-
我看到Autobots和Decepticons被杀的时候流血,很奇怪咯 ><"

看完戏,已经是7点多了,晚餐时间!
Pizze Hutttttttttttttttttttt
很久没去Pizza Hut了,
有半年了。

我不喜欢去Pizza Hut,
因为服务不好又慢,
有一次跟朋友去Pizza Hut,
明明有几张桌子还没清理(有碗碟)
那些做工的竟然站在那边聊天 -_-
我还记得那天我点chocolate volcano(有冰淇淋的)
明明已经弄好了,可以捧到我桌上了,
但是没人捧 -.- 还要我们叫他,他才拿来,
冰淇淋都融了 =="
重点是当时又没有很多人,在那边工作的人都很得空,
service不好,service charge给来做么 -_-
对了!我以上讲的是ecm的Pizza Hut,
这件事是去年的事,我还记得 o.O

megamall的也没好到哪里去,
但是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人的关系,
服务比较好了,
还会推荐我们俩点两人的set。
想了蛮久的,最后还是点了两人的set。

ice lemon tea

mushroom soup

garlic bread

pepperoni delight +50% cheese
(照片拍到不像pepperoni)

我没有拍到人 =x
只拍食物。

好吧,让你们看看10年前的我 ><"

我当时9岁,短头发,还穿minnie mouse的裙子叻 :-P

好久没穿裙了,除了校服 xDD

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好可爱~~~~~的小妹妹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