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Friday, April 20, 2012

Li Chien's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

blogger 换新格式了,弄到我头晕@@上传照片的时候,全部照片次序乱了,害我要重排,气死我了!前几篇都用英文因为用英文打字比较快xD
4月13号是俪倩的生日,但是我们提早庆祝她的生日。星期三下午(11/4/2012),她们去唱K,但是我有些事,没join她们><,所以晚上才与她们吃晚餐。去跟她们聚之前,先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:creme brulee cheese。SR超多人的,蛋糕也起价了 -.- 从原本的RM6.50/RM6.80起去RM7.00。(其实我也很久没吃SR的蛋糕了,觉得太甜了)
八点多她们唱完K了,倩信息我说她们on the way,我也赶快准备,出发了。我自己驾车去><

在这餐厅庆祝倩的生日

去到的时候,以为她们已经到了很久,原来她们才刚order好。

文馨的不懂什么coffee还是latte还是cappuccino,我忘了

文馨


雅惠的chicken chop


文馨与她的lasagne


雅惠与她的chicken chop


文馨的beef lasagne


俪倩的grilled chicken
但是我觉得主角是sotong圈咯,其实那是onion ring。我看不到chicken在哪里。



俪倩与她的onion ring,呃......不,是grilled chicken =x


佩雯的salmon spaghetti


佩雯与她的salmon spaghetti


可荔的......不知道什么spaghetti,哈哈,我忘了


可荔与她的spaghetti


我的carbonara,好吧,其实有点后悔叫这个,应该叫bolognese,因为我喜欢tomato多过cream。


我与我的carbonara


garlic bread with cheese
俪倩请我们大家吃的;)


雅惠要走之前,我就拿出蛋糕,俪倩的样子很惊讶,因为她没想过我会买蛋糕。我们大家唱生日歌。






之后是许愿时间。


许了很久下,哎哟,许什么愿望许那么久?o.O


吹蜡烛!





切蛋糕,切断了前面 O.O

之后,雅惠就走了 =( 过了不久,付了钱,我发现我没带到钱包,OMG,我没带钱包竟然敢驾车出来 >< 就决定快快驾车回家拿钱包。

俪倩看到餐厅外墙上挂着hotel的资料,被它吸引住了。

看,文馨拉她还不舍得走 xD

上了车,快快驾车回家了,倩她们也是去我家,真的是抱歉啊><妈妈看到我那么早回家的?,其实拿了钱包,还要出去啦,之后,我没驾车了,坐一辆车出去,决定了很久,去海边。


这件裙我第一次穿


without flash

with flash




这棵树很特别,左边有叶子,右边没叶子。


过后,下起毛毛雨了,赶快上车,去Just Relax。









俪倩的stickman xD


sexy and i know it hakka version

carrot milk,OMG,我怀疑它使我拉肚子,因为我回家拉肚子,听爸爸说过,喝carrot juice不要加奶,但是以前我没有拉,却......这次拉 =(



文馨在观赏sexy and i know it(hakka version),她没看过,所以我开给她看。


注意俪倩的指甲。





倩,祝你生日快乐哦!
happy 20th birthday,we love you always <3

题外话:
今早收到网友寄来的parcel,那时我只是跟他开玩笑说poslaju给我,他的回应是:give me your adress.果然真的poslaju来了=x

虽然说了几次谢谢,但还是要再次谢谢你啦 ;)
p/s:凤梨酥不错哦 :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