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Sushi Day

二月的某一天,约了朋友一起去倩的家做寿司,这是我第一次做寿司:P 感觉不错。那天雅惠来我家,然后我们一起去倩的家。去倩的家前,去载可荔。载可荔的路途中,竟然遇到两次road block >< 那两次都没事啦;)
我与我可爱的小饭团 :D

到了倩的家,就先煲饭,其实不懂要放多少杯水,怎样做寿司的咯,幸好我们几天前有上网搜索,不然当天就是手忙脚乱。之后,就煎蛋啦。



两个人一起煎,不用抢:P

成品!

饭煮好了,粘粘的。

也煮了mushroom口味的香肠。



black pepper口味的香肠,会觉得奇怪怎么只有四条?因为这是冰箱剩下的。

紫菜

材料就是这些了

雅惠在调醋的味道

12.30pm的时候我去客厅看“秘密花园”,她们在我看电视剧的时候,开始弄了>< 一点多,戏播完了,我就回去弄寿司,她们弄了一些。
左边是手卷

到我弄了^^先铺紫菜,然后再放饭,饭超粘的啦

之后放鸡蛋

再放香肠

再卷起来,超容易弄的啦

我的成品;) 第一次弄当然要拍多点 xD


前面那个没香肠,因为掉了 =(


可荔切她刚弄好的寿司
我们弄的寿司

这米不便宜!


俪倩有那些寿司模型,我拿饭团模型来玩 xD


有嘴巴了:D

weee~我弄的饭团

可爱叻~哈哈

这也是我弄的,啊!我没弄到星星 =(


很认真喔

可荔在装饰小熊,雅惠在切帮小熊装饰的装饰物

俪倩在补救她的饭团 xD 而我......在拍照 :P


那把刀......破坏了照片的美感

这只熊很可爱,有蝴蝶结

四只小熊,爸爸,妈妈,哥哥,妹妹


鸡蛋没了,雅惠和俪倩就去附近的点买,可是那天是星期五,马来人念经,关店了,之后三点多,雅惠和可荔去买。

这次到我和可荔煎蛋

继续弄寿司

可荔


带一些回家



甜点时间:哈根达斯 
看到它我就伤心,因为最近去KL没去吃=(


好吃好吃

有了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,因为米还有很多,紫菜也是。
下次就换材料啦 :D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