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Friday With My Girls

星期五与朋友有约,跟朋友去看Marvel's The Avengers,我们迟了几分钟进戏院 >< 戏是在一号房播出,这间房比其他的房暗,而且比较多位子,我找位子的时候看不到啊。幸好我们坐下来后,戏才开始,没有miss掉前面。Avengers也是部不错的电影,但是感觉Battleship比较好看,刺激(听人说的),到现在都还没看Battleship =( 这戏有笑点,尤其是Hulk。看完戏已经是五点多了,我们就去星巴克(星巴克的粉丝都知道星期五5pm-7pm发生什么事的)半价啦!
我的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

倩先去买,当时还没很多人,我等雅惠来先,我才和她排队买。
我的,雅惠的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,倩的Vanilla Cream,佩雯的Chocolate Cookie Crumble Frap

全部venti,半价喔,当然要叫venti-sized的啦 :P
雅惠本来叫Chocolate的,但是发现receipt上是mocha -.- 平时去Starbucks order的时候,是不用写名在杯上的,但是这次要(怕多人,会乱吧),我就跟他说我的名咯,还一个letter一个letter讲(J-U-L-I),但是呢,我去拿水的时候,他给我:
HENG -.- 我看到的时候,在怀疑要不要拿,他说名不用紧,水是一样的=.= 这样的话,干嘛还要写名? 朋友跟我说JULI别人拿了,我的朋友都是她们的名=(


很好笑,拍这张照时,她跟我说她要show她的名

佩雯

雅惠

六点多了,越来越多人排队了,我们就走了。去吃晚餐前,去买东西。文馨来了,就去吃晚餐啦。
@Old Town White Coffee

Enriched Chocolate

lemon水

咖喱面
OMG!我现在看了很想吃 ><

这张倩笑起来像她的妈妈,一定要po这张啦


佩雯

文馨

雅惠


咖喱干捞面

tom yam米粉
yerrrrr我不喜欢tom yam :P

garlic bread


dry curry mee

这是......crunchy bun 呃......忘了

回家前唱K,
猜得出是哪首歌吗?
失恋无罪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