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May 5, 2009

昨天换了背景~实在是气死我了!!!
瞎米东东都不见了=。=
又要去弄过~显掉~弄弄下~
懒惰了。。。放弃~

今天一早,电话响...
酱早就打电话~我去接,是大伯来的...
要找爸爸~应该是有重要的事吧
原来二伯的病恶化了~住院~
不能走路了。。。

去到学校,今天特别的安静叻
平时都很吵的,应该是因为要考试了
我忙着抄功课,那个英文作文写到一点就stuck住了
就只好看朋友的 XP
华语节
老师吩咐我们写作文
关于母亲或父亲的~
还叫我们要用5个不同的修辞手法和5个成语啊~ =。=
哇佬A~最讨厌写作文了。。。
英文节
老师心情不好
一进来就发火
不知瞎米东东弄到他的心情不好叻?
国语节
很闷的,老师又ngam cham
ngam 死你,今天教我们komsas
很显的,弄到我很眼睡啊~
物理节
做练习,form4 chapter 2
啊~不会做。。。
全部忘记了,这次考试惨不忍睹

放学~
朋友要拍video for蕙培的生日
我也入境,真的很zzz
很傻咯
她后天生日~
虽然不是跟她很熟,但还是祝她生日快乐 ^_^


回到家~
做功课。。。
天气很热啊~
做做下~很想睡觉,
最后还是忍了,没去睡~
突然间,打雷~
下雨了~弄到我更眼睡 =.=


-钱真的是害人不浅啊-

1 comment:

Callie said...

ya meh~
I directly go to sleep~
really too tired already ~
I almost cant forget do my homework ~
and my leg ~bitten by mosquitoes until red red ~ T.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